镇魂女孩 巍澜 朱白 巍澜衍生

关于

我好爱我同桌!

我一直觉得自己文笔真的不怎么样,一开始写完他想看,还有一点纠结。怕他不喜欢还要因为是好朋友所以硬着头皮说好,但是她没有,一直在夸我说我是太太。

后来的他看完也会夸我,很会写啊文笔可以啊,也有和我讨论剧情,给我建议。井贤的《温柔乡》初衷其实就是想写成  成熟的 势均力敌可以并肩站在一起的  两个人之间顺其自然的那种温柔爱情。她给了我很多思路,《温柔乡》我很满意了,如果没有我的宝贝同桌,一定不会比现在好不会比现在满意

画画也是一样,我爱画画但是我没有机会学精,没有办法去毫不功利的因为热爱去学。这也是我遗憾的,终究要用喜欢去考试。哪里有那么多喜欢去挥霍,我不想把他束之高阁也不想让他功利圆滑。一个能靠他吃饭的成熟精致的程度是我梦寐以求的。

目前 短期都达不到,老福特是我的粮仓也是我的仓库。这里认识我的,不管语C二次三次的熟人朋友只有同桌一个,而且我们关系很好,所以我可以肆无忌惮的拿这里当仓库,存放我对哥哥们的喜爱,对画画的热情,和一些小想法小契机。

今天同桌看到我的画一直夸我色彩很好,他说怕我灰心怕我被干扰到,说tag里点赞的很少,给他圈太太的赞也少。我真的特别特别感动,现在打这些鼻子也是酸的,说不出具体是什么感觉,就是觉得有好朋友好姐妹真好,可以一起骂傻逼可以一起唠嗑吃粮,可以互怼嘲讽也不怕对方生气

我的同桌是个很温暖很细腻的人,他特别特别好,我太爱他了❤️

如果他看到我还是会不好意思的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香菜食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